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再次幸福

好久好久沒上來寫了咯...
我的部落格都生灰塵了吧..
哈哈...

errr...
要從哪里說起呢...

不久前...
我又開始戀愛了咯...
小傻瓜就這樣遇見了大笨蛋...
原本以為不想再戀愛了...
可是大笨蛋就這樣讓我再次心動了...
也不知道為何自己就這樣愛上了大笨蛋...
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...
嘻嘻...

大笨蛋對我很好噢...
大多數的下課他都會拿食物給我吃...
第一次...
第一次有這種幸福的感覺耶...
可是每當看見他時...
我依然會心跳加速和臉紅...
根本不敢正眼的看着他...
因為人家羞羞嘛^.^

雖然我們剛開始不久...
可是我們都很恩愛噢...
大多數的時間都是陪着彼此...
真是難得吖...
咔咔...

話說回來...
trail exam也正在進行着咯...
我的書也還沒讀完咯...
這次真的是沒眼看我的成績了咯...
慘了咯...

要讀書讀書了咯...
加油加油丫...


最后...
老公...
我會永遠愛你的喲...
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愛的人,可是你絕對是我最后一個愛的人了...
我愛你...
mok mok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